2023長榮馬拉松心得

 

2023長榮馬拉松心得


去年2:21,今年2:12。

天氣涼爽大破PB,自己的努力還是有回報的。


雖然我還是很想破2小時,但起跑後的不久便知道今天是做不到的,因為當天的狀況不怎麼好。

不想把原因歸咎給生理期,因為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生理期還是可以跑得很好,是我的狀況沒調好,這是明年要努力修正的。

還有就是1:30之後吸了果膠胃會痛、腹部也痛,極有可能是電解質攝取不足,還好喝舒跑不會、但今天的補水動線好短,後來才知道有幾段路跟全馬共線但補水線沒拉長,比賽時錯過兩站的舒跑/水,這也是我明年要好好補齊的部分,如果都有照預計補的話應該最後就不會心有餘力不足,但也不是真的沒力最後400m衝線我還是有拉到5分速。


之後會調整補給策略,帶個乖乖膠(電解質)、或自己帶小軟水壺+水&果膠,吃了比較不會胃痛而且沒有很甜。


特別提一下這次住的旅館,蠻不錯的但就是床太軟。晚上意外的很安靜,明年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會選這間。


完賽禮的話,那個柳橙百香果原汁超酸,野菽家地瓜堅果口味蠻好吃的。


最後就是關於Hoka Rincon3的感受

寬楦不夠寬,我的腳寬9cm鞋墊只有8.5cm腳拇指外側磨來磨去,但這雙算好鞋推進的時候會順順往前,只是它不夠寬楦鞋底耗損完只能分手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顧

國外購物自己來for日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