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RAVENTURE 3 v.s ULTRAVENTIRE 2

 


紀錄一下這兩雙鞋的不同

發現我好像應該選TERRAVENTURE 3😂後來想起來是我有一雙有Rock plate但走到後面我會覺得太硬不舒服,所以才選沒Rock plate的


鞋鞋來惹














因為不想幹去試穿後在網路上買鞋,這種會讓我自己討厭自己的事

但每家鞋的定義很不一樣,我的腳長是23cm腳寬是9cm

以這個標準去選日系鞋都要選23cm寬楦.....但歐美鞋好像不一定

所以靈機一動寫信去問客服













客服還是會希望客人去試穿哦

然後我就愉快地買了23cm的鞋,回來試穿也是真的很合腳然後舒服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回顧

國外購物自己來for日本